已經好多年沒見的舅舅,舅媽的老三要結婚了


那個我曾經抱在懷中的小嬰兒


已經變成一個花美男要娶美嬌娘呢


因為真的好幾年沒見了


所以我們決定帶唐唐跟小卉去給老人家們認識一下


幸福的小夫妻


堪稱郎才女貌喔


婚宴開始前小孩看起來有些許的無聊


好久不見的大姨及小阿姨


也都是阿嬤了喔



這次在新店的豪鼎飯店請客


這家我從沒有來過


當天應該是好日子


每一個宴會廳都非常熱鬧


果汁無限暢飲而且還真好喝




五福如意拚...烏魚子好小片,但是全部都蠻好吃



原盅雞汁大排翅....很好喝而且排翅很貨真價實



金玉滿堂圓....深受小孩喜歡的食物


我們把這盤吃得一顆不剩



蔥油花龍蝦...肉不是很多,但是調味很優


我們這桌坐的都是自家人,戰鬥力超強,每一道菜都吃光光



蒜泥鱈場蟹...蟹腳普通,底下鋪的粿仔條才是極品



象形鳳尾蝦...好像港式飲茶的點心喔


但是也很好吃...內餡十分飽滿



玉環干貝盅


爸爸說干貝太鹹.....我的不會啊


而且小卉好愛


自己喝掉半碗



富貴土雞......雞肉意外的軟嫩



新人敬酒



中場進場時新人發的爆米花



而且唐唐玩賓果遊戲時也中獎了



金華肋排........有點特別的調味,像有用紅麴醃過


一樣被清空



整鮑燒蹄筋...鮑魚非常好吃.蹄筋就比較普通


另外...青江菜也被吃光...多吃點蔬菜很好



麒麟魚件...這應該是唯一沒被吃完的菜


一來是最後上的,二來我覺得魚略有土味



甜點之一..八寶芋泥...很好吃但我吃不完





甜點2..紫米桂圓甜湯


喝不完的我包回家了


然後水果忘記拍了


耍寶的小朋友


這次見到高齡86的外公


老人家氣色不錯,神采奕奕


姨媽們都當阿嬤囉


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