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1墾丁之旅拍的


是的!一年一度的墾丁之旅又來了


每年畢業典禮之後總是要帶小朋友去墾丁玩耍


今年小卉先跟姑姑坐高鐵下去


唐唐星期五中午放學後再跟爸爸媽媽開車下墾丁



在板橋高鐵站喝飲料


今年多了一隻寵物叫琪琪




坐高鐵對這個小孩來說已經是熟門熟路了


因為小卉今年有IPAD2相伴所以安靜不少





很快的我們已經來到高雄


但是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又去新光三越彩虹市集的湯姆熊殺時間



然後坐上凱薩的接駁車來到墾丁


路上看到海邊的浪都是土黃色的


某些路段也稍有積水


有點小擔心



今天我們住的是景觀客房...迎賓水果可以換個好處理的嗎?蘋果梨子很難削,後來全被我帶回家


小點心就還蠻好吃




小卉立刻滾床去了


來到墾丁已經四點了


外面天氣陰陰的


略作休息之後,我們認真的去逛了墾丁大街


小卉卉還算乖有好好的自己走完


不過因為是周四夜晚加上前兩天的大風大雨


路上的攤販跟遊客都比較少


我們逛回飯店又去蘭苑中餐廳買了一盒炒飯當晚餐




然後帶小卉去遊戲室玩了一下消耗體力後就回房睡覺


第二天早上用了早餐






因為外面開始下雨了


也沒去哪裡


就在房間內輕鬆的休息看報,小卉一下看卡通一下玩玩具一下玩IPAD2


11點時跟櫃台聯絡換花園客房(之前用住宿券定的)


沒想到飯店幫我升等為池畔花園客房耶


這樣要去游泳就更方便囉



後面有們可直通游泳池






立刻放水給小卉玩


大概六點左有唐唐跟爸爸媽媽到了


我預約了下午七點的DIY活動.........畫螢火蟲


看這兩小孩是不是有那麼一點藝術氣息呢















凱薩的遊戲室是我目前看過飯店中的遊戲室中最好的


寬敞明亮活動也多





小卉的血眼螢火蟲


晚上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吃飯


結論是我們又踩到一家地雷了







晚上就洗澡睡覺之類


 


第三天終於要去游泳了


小孩們都開心極了


藍天 白雲 碧波蕩漾             讚!
















我們房間的後門




中午照例去後壁湖的昇日全吃飯


可惜今天沒有龍蝦可以吃


晚上則是吃飯店的自助餐


依樣是吃到翻過去


但我要特別介紹甜點......每一樣都好好吃啊






晚上小孩依樣去遊戲室殺時間


但是有一點小插曲


帶遊戲的大姊姊把唐唐弄哭了


我也跟飯店反映有後續我再來報告一下

第四天早上我們都睡到自然醒才起床去吃早餐


然後退房後去鵝鑾鼻繞了一下再驅車北上


結束了一年一度的墾丁之旅


希望明年我可以再帶唐唐跟小卉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