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初就在旅展買好了義大皇冠飯店的住宿券


十二月就訂好了房間


整個過年泡在濕濕冷冷的台北


不斷地在心中期待三天兩夜的義大之旅


南臺灣的陽光....我們來囉


從板橋坐高鐵下去


小卉在耍酷嗎



要上車囉..好開心呀



小卉現在已是玩手機高手了


在嘉義下車出站接唐唐


這小子過年回阿媽家玩瘋囉


然後再繼續坐高鐵到高雄....車票是之前就在小7買了..還買到9折的早鳥票


到左營才11點


於是先殺到新光三越彩虹市集吃飯兼玩耍



再怎麼樣也要玩撈魚




玩了快2個小時才坐義大客運前往飯店(約30分鐘可以到達)


先去飯店...大廳很壯觀


也很有過年節的氣氛





辦理check in 時


櫃台一位先生還幫我們再扣折了價錢


本來第二碗續住訂房時說要六千多結果只收了五千多


真好.......而且我買住宿券時沒有太廢話就立刻買了


業務還很高興地幫我升等為豪華客房



很寬敞的房間




不過義大飯店不向凱薩會有迎賓水果耶


父子三個趴在落地窗看甚麼呢?



是的


我們的房間在最高樓層7樓,窗外就是亞州最高的摩天輪喔



整理一下也快三點半了


發現飯店有水療池耶


於是讓爸爸帶著兩隻小孩去玩水


姑姑我趕快去小逛一下飯店對面的義大購物世界



沒帶泳衣的我們硬是在現場買了新的泳衣


小卉是不是很Q啊



玩水完畢,梳洗一番的小朋友多開心啊



晚上的晚餐是附在住宿券中的


我們選擇的是星亞自助餐.比較適合小孩


不過我覺得這自助餐其實是大地雷


菜色不多味道不優


勉強吃粗飽啦.......反正我們的重心不在此啦



還好有很多的燻鮭魚可以吃.....我超愛燻鮭魚......哈哈


因為晚餐吃得晚又吃得非常悠閒緩慢


所以吃完回房間也已經九點囉



小卉跟媽咪在講電話嗎


她在跟媽媽說:媽媽,我們房間外面有好漂亮的摩天輪喔.......





結束第一天的義大之旅


床睡起來好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