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氣息隨著野薑花的芳香迎面而來


在雙溪的田邊偶然與遲來的荷相逢


陰天   正好與九份山城約會







以為已經九月底了


該是賞菊賞楓的時序


沒想到竟在雙溪與一大片荷花不期而遇




沒有白雲藍天的相伴


荷花似乎也冷靜不少








今年夏天一直與荷花緣慳一面


自從大鶯路上那一片荷花田變成綠油油的稻田之後


就再也沒有興致去拍荷花


沒想到原來她們在此等我已久囉





依然溫潤的顏色


柔美的姿態












那天去貢寮國中擔任評審


結束後又循著山路漂流到九份去了


雖然要翻過一兩座山但是我還是很愛去啊


這次我把車停在台陽停車場再坐公車上去


這樣待會就可以不用走回頭路



每來九份必吃舊道口牛肉麵這家店


我最愛吃的是乾麵配餛飩湯


簡簡單單滋味無窮



因為陰天


山城也變得朦朧起來



沿這豎崎路走下去最能感受到山城的繁華樂鬧









新修復的昇平戲院





以後似乎有電影可看呢



戲院裡的復古小店


只能看而已啦





有空的時候我還是想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