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照片很累      打字也很累啊
 



我們住的民宿也兼營遊艇


就直接定他們的行程囉


今天我們要去南海   走七美跟望安兩個島



南海遊客中心


我們直接坐計程車過來 80元而已


開船 20分鐘前報到    那這20分鐘要做啥呢



對唐唐來說   就是玩手機


我跟唐唐媽則去買東買西買了帽子


然後就開船了


我記得十多年前來澎湖玩的時候


我們也是坐船去七美   我記得我那時決定再也不要去七美


因為坐船好累喔   坐很久  船裡面很熱   船外面風又太強吹的頭疼


沒想到我又來了..........


船到七美後我們分配到兩部機車


我自己再租了一部機車   就去環島囉


第一站先到七美地名由來之七美人塚



天空藍的好美



有很多賣貝殼飾品的小攤



看卉卉笑得多可愛啊



唐唐也很高興....爸爸載小卉   媽咪載唐唐


兩小孩都愛坐機車   在島上奔馳非常快樂


只有我一個人騎得戒慎恐懼......因為我有十幾年沒騎機車了呀



憑門票可領火龍果   很甜 好吃喔



 



看到蔚藍的海洋  真令人心曠神怡啊




接著來到七美最吸睛的雙心石滬


其實是可以走下去的 但是路好像很遠...



還是很美的風景



 



千里迢迢地跑到七美


就是為了這美麗的海景啊



小卉被曬得有點頭昏腦脹囉



唐唐則早就躲到販賣部了


我們也來補充一下熱量  吃了好吃的花枝丸喔


也買了飲料跟玩具




再來到了望夫石


看得出來嗎   頭---胸部---腳---躺在海邊的樣子



離開七美後到了望安


已經中午了就去吃午餐


但是望安比七美更荒涼....七美還有一家全家便利超商哩


望安只有幾家小店....所以吃了很隨便的午餐


然後我實在不想在中午艷陽高照之際還七機車去環島


所以三個女生躲進綠蠵龜保育中心吹冷氣


兩個男生則勇闖望安島去了




結束南海跳島之旅回到馬公也兩點多了


照例回民宿睡午覺


今天連我也睡著了...........坐船真的很累啊


起來已經五點了


先殺去菊島新天地採購....這就是澎湖的免稅商店




然後就要再去海鮮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