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é


這應該是台北最夯的下午茶


聽說現場排隊都要等很久哩


星期五我跟老弟跑來信義威秀看電影


開演前先去吃午餐


今天我一定不要再吃花月嵐了!我一定要換口味


漫步到新光三越看到這家店想說都沒機會吃要不要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位子


有ㄟ


於是我們姐弟倆就來嘗嘗新鮮囉


點餐附的紅茶,很有誠意,不是隨便一杯冰紅茶充數


弟弟的青醬雞腿麵,他說不錯吃


我的佛羅倫斯干貝蟹腿麵,味道不錯but料有點少


重點來了----巧克力香蕉蜜糖土司


相較於其他土司,這款外觀略為樸素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耶


很多人說分量很多適合兩人分食...............我怎麼覺得我應該一個人就可以解決它




這家店適合吃下午茶不太適合用餐


因為餐點的分量我覺得滿少的


有限時---九十分鐘要吃完


我們一下子就吃完去看變形金剛3囉


好好看!


下一步要去看波普先生的企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