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去香港



親愛的唐唐跟卉卉來送姑姑去坐飛機 


這次是選擇華航機加酒的行程


很快的就到了香港


香港的機場比中正機場漂亮多囉,人也相對的多很多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到維多利亞港邊欣賞幻彩詠香江


十五分鐘的燈光秀炫麗奪目


然後沿著港邊的星光大道散步


地上有許多明星的手印


有很多人簇擁拍照的就是大明星,例如劉德華


豪華的半島酒店


然後去逛女人街


先去吃晚餐,這是油菜吧.............我不太記得啦


很嫩很好吃


麵也很Q      這時已經九點了   好餓時甚麼都好好吃




香港的小吃.....其實我很想試試看呢


今晚下榻的酒店


有微波爐喔,是說我也沒用到啊!可不可以換成浴缸比較好


床很舒服,睡起來很有讓人賴床的Fu


小桌就是我的餐桌兼書桌


每晚我就把今天的行程先打進筆電,否則等我回來就會忘記很多事情了




第二天早上去坐昂坪纜車看大佛


這個行程以前來香港時還沒有


現在是很夯的,纜車超遠的,但是坐起來很平穩,比貓纜平穩多了


下了纜車便進入昂坪市集


裡面有許多古色古香的店家


因為快過年了,所以有許多可愛的裝飾



這是冒充小白兔的猴子啦


商店櫥窗的擺飾---可愛的小丸子全家




大佛...........太高啦,偷懶得我只在下面拍照留念即可




再坐纜車回到東薈城吃飯,咦?又吃麵?因為我懶得走來走去,所以看到第一家賣啥我就吃啥


東薈城蠻大的可以逛很久


因為非常靠近機場


所以很多人是拉著行李箱來逛


離開東薈城之後


前往紅磡跟同事會合,順便逛水果攤買了一磅的櫻桃


一起去吃甜品......叫甚麼我忘記了耶


上面是燉奶底下是芝麻糊..........挺特別的,也好吃


坐天星小輪


上山頂坐纜車


人真多呀................後來下山時在纜車上聽到大陸同胞為了占座位在吵架


哈哈哈


杜莎蠟像館


有許多名人的蠟像..........這黛妃的蠟像令人唏噓不已


大家進來都要謀殺很多記憶體喔


喔..............好害羞


哇!跟披頭四一起享受音樂吧


在太平山頂吃干炒牛河


今天有霧,夜景有朦朧美


下山去鏞記買燒鵝


看起來好好吃喔


在地鐵站買清涼茶,配燒鵝腿當消夜,很豐盛吧


第三天一早吃完昨天買的櫻桃當早餐


拍一下飯店大廳


這家是都會海逸酒店


同集團的酒店香港有八家


逛街,紅磡附近熱鬧的街市


終於吃到魂牽夢縈的正宗港式飲茶


太好吃了啦 ,是我下次再來香港的動力


下午五點在赤鱲角機場


其實我三點就到了,在免稅商店區的迪士尼商店就停留了一個多小時呢


回程機上晚餐是炒麵


不錯吃呢


配上機場星巴克買的西瓜汁


結束了今年的香港之旅


時間還是太短,趕路趕得很累


想吃的東西好多沒時間去試呢


下次排五天四夜好了,我要帶小孩去逛迪士尼樂園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