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腿有一滴滴變細了


哈哈


四訪舊草嶺隧道.......還是很有趣


一起當評審的好姊妹


很相親相愛喔


再次踏上靈鷲山    這個地方真好


讓人心靈平靜自由


山中的花並不寂寞


有山有海來欣賞


一片楓紅捎來秋的氣息


這天我的車大概開了有兩百公里


繞了北海岸一圈


最後到了淡水


晚餐吃的是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菜單上的中菜很吸引我哩


但是我們都吃歐式套餐


謝謝校長請客囉


麵包


沙拉


前菜之一蟹肉泡芙


前菜之二.....鴨胸


我吃起來覺得像甜一些的鴨賞


前菜之三我點的焗烤田螺而且大家都說好吃喔


主菜之一德國豬腳...........烤得稍硬了些


雞腿............看起來不錯吃


魚.............我忘記叫甚麼魚,不過蠻好吃


果汁加甜點加水果...........平平


校長太客氣


帶我們來吃這麼有氣氛的餐廳


不過呢


下次我們來去淡水河邊吃熱炒才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