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我帶兩位爸爸出遊,臨時起意去科博館看恐龍


結果號稱自己最最喜歡恐龍的鄒唐唐被這隻恐龍嚇到


小卉倒是老神在在的看得目不轉睛



就是牠 ........ 會叫會搖頭晃腦


讓唐唐當場印證甚麼叫葉公好龍


不會叫也不會動的恐龍讓唐唐放心不少


在科博館的廣場,唐唐把玩著戰利品


睡飽了的鄒家卉則開心得跑來跑去


只要離開家門她就十分興奮


莫非將來也跟姑姑四處玩耍去


今晚下榻谷關的龍谷飯店


好久好久沒來囉....................自從921之後


小小的浴室有個小小的溫泉池


兄妹倆好奇的東摸摸西摸摸


窗外一片綠意盎然


不過前方還可以看到土石流的遺跡


鄒小卉時常有極可愛的動作


小卉:口渴了,來喝口茶吧


嗯...............好像快被我喝光光了


找櫃台漂亮姐姐想個辦法吧


喂................送瓶香檳來吧


甚麼?未滿十八歲的美少女不可以喝?


那我只好乖乖喝茶茶囉


第二天早餐............非常普通


小卉吃了一點饅頭


龍谷大飯店是十五年前學校畢旅必經之地


我住了好幾次,想不到現在來看也沒有改變多少


進入谷關就進入青山綠水之中


龍谷大飯店對面有小七跟全家,倒也一應俱全


連唐唐忘記帶的尿布也有賣呢


餐廳也有五六家,菜色都差不多啦


晚上讓弟弟帶著唐唐去泡湯


我則哄小卉睡覺,但這小孩白天玩太瘋


晚上睡睡醒醒.搞得我也沒怎麼睡


就這樣度過雞飛狗跳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