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做了一件很大膽的事


就是一個人帶鄒小卉去花蓮


因為她爸爸本週要值星不能回家  媽媽有事回嘉義


我想試試看可否獨自帶小卉出門


買到來回都是太魯閣號的票


本來還擔心小卉會不會亂


結果小卉十分合作,過了松山就一路睡到花蓮囉


快到花蓮時把她叫醒    結果就在座位上耍寶


到了花蓮進了基地就不好到處拍


在寢室混了一下  弟弟就帶我們到今天下榻處-


這是基地中的招待所,很便宜喔  一次只要四百多元


一次喔,不是一天喔,所以你可以一次住好幾天也是四百多


該有的設備也都有,電視也有有線頻道


不過不會有人每天來打掃啦.................................


還有也常客滿吧!沒那麼好訂



洗手台跟浴室廁所是分開的,都是淋浴沒有浴缸


備品


小卉難得這麼文靜喔


外面很安靜





再次上演父女情深


北台灣小辣妹


晚上本人獨闖自強夜市


這家烤肉真的超誇張


我等了九十分鐘耶...........................


晚上非常安靜


只有青蛙太吵了些


第二天小卉很早就醒了.............


小卉說:我要來檢查一下場地


嗯....看起來大家似乎該認真思考一下我們的需求


你看看你看看...竟然沒有溜滑梯



(兩手一攤)像話嗎?這樣叫我這個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多失落啊...........



好歹我未來也可能是個上校少將甚麼的



要對人家好一點嘛!


要不然我會哭哭喔


好啦!今天就到此為止!巡視完畢,大家稍息囉


以上小卉夢話集,謝謝收看



回程路上


火車開了十分鐘


小卉又沉沉入睡,一路睡到台北才又被我叫醒


妳真是太合作了,姑姑給妳120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