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姊妹聚會


去吃很久很久沒吃的西堤


菜依然很豐富


這是前菜之一


我的前菜....鮮蝦蘆筍


那醬汁好好吃喔............真想沾麵包吃



麵包........可以續,香香的呢


麵包要沾這個焗烤蘑菇吃



這是牛肉焗丹麥餅     我有吃一塊也不錯喔


沙拉之鮮蝦芋泥


時鮮水果沙拉,芒果優格醬很鮮甜


我的杏鮑菇南瓜濃湯,好喝......有奶香味


同事的蘆筍農湯....有牧草耶


同事的牛肉清湯我覺得是今天的三碗湯中最棒的


主菜之一,芥末子魚排


沾醬是蜂蜜芥茉醬,因為太好吃,我們三個人居然吃掉五碟沾醬


可惜這張照糊掉了


這是我的主菜...法式烤雞


我是不曉得法式的意思,因為它的沾醬是泰式的啊


雞肉很嫩而且有兩支雞腿........太多了啊


這是鯷香牛排.牛肉很都多汁呢


我的飲料和甜點


很久沒有來這樣的店吃飯


西提的服務真的很不錯,常來詢問有沒有甚麼要添的


最後要打包的主菜也包的超美的


會讓我想再去喔


跟好朋友一起吃吃好料理  天南地北的閒聊


會讓心情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