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X周華健X張震嶽X羅大佑]


世界巡迴演唱會 [終點站]  2010129/30 台北小巨蛋


回家了,回到出發的地方


*縱貫線回家了
限期一年的超級樂團  史無前例的超級卡司
從台北出發  繞境全世界  再次回到出發的起點
最豪華的成果展  最感人的畢業典禮  你一定不能缺席


*最好的一次,也是最後的一次
最後一次相聚,最後一次再見,你最後一次喊安可的機會
幾十年的共同記憶  幾百首生命的歌
400%
的音樂激情  我們和縱貫線的最後一夜


*不要以為你看過縱貫線了
全新舞台設計,全新視覺效果,全新曲目編排
歷經一年世界巡迴,累積全新音樂能量
成長蛻變之後的展翅,縱貫線開花結果
更完整的全新創作.更盡興的經典回顧


0937號,如果你曾跟縱貫線在一起
有多少經典曲目你還沒聽到?
有多少生命場景你還想回憶?
有多少音樂熱情你還想和縱貫線一起吶喊?
這是最後,也是唯一的一次機會。
縱貫線世界巡迴 [終點站],不能沒有你。



 


合唱:歸來


/思念是一種病


/愛人同志


/愛如潮水


/你現在還好嗎


羅大佑


東風/握手/野百合也有春天


周華健


新天地/有光/愛我別走


張震嶽


我想要的感覺/路口/馬拉桑


李宗盛


領悟/給自己的歌/愛的代價


/閃亮的日子


/抱著你


全場大合唱


童年


愛的箴言


花心


寂寞難耐


這個下午很無聊


愛的初體驗


戀曲1980


皇后大道東


虹彩妹妹


青春舞曲


再見


第一次安可


明天會更好


真心英雄


朋友


第二次安可


鹿港小鎮


凡人歌


分手吧


我終於失去了你


愛相隨


亡命之徒


歸來
詞:李宗盛  曲:張震嶽


 


思緒溪澗般清澈 再見面煙霞般柔和
只要思念不干涸 青春就不會褪色
就要分別又怎樣 總有旋律在迴響
如果有淚水在眼眶 我們依然還要唱 喔


 


一輛穿越時空的火車 翻越山 渡過河
這些旅途中我們寫的歌 新鮮的 給你了
今夜且把激情當酒喝
幾個追逐夢想的遊子 回來了


 


讓我們唱首歌分享這久違了的光和熱
不管路上的風波曲折
這感情 是我的 是你的 我們都會記著
我知道你跟我一樣盼望著


 


昨日像是一堂課 把純真好好溫習了
我們路上說好的 面對未來不忐忑
人生能在這時候遊蕩 管它去哪個地方


喜歡自己現在的模樣 心裡有老繭 臉上有風霜


如果命運曾經對你苛 不擔心 我在這
誰有傷疤誰也不必遮 經過就 不怕了


今夜且把激情當酒喝
你的汗水讓我覺得渴
我乾了


 


讓我們唱首歌分享這久違了的光和熱
不管路上的風波曲折
這感情 是我的 是你的 我們都會記著
我知道你跟我一樣盼望著


 


一輛穿越時空的火車 翻越山 渡過河
這些旅途中我們寫的歌 新鮮的 給你了
如果命運曾經對你苛 不擔心 我在這
誰有傷疤誰也不必遮 經過就 不怕了


今夜且把激情當酒喝
幾個追逐夢想的遊子 回來了 


 


歷經一年的思念與等待


終於又在台北˙小巨蛋相聚


很難描述當天現場的氣氛


覺得很開心很興奮卻又很感傷


就像他們說的


唱完一場就少一場


而今天,中華民國九十九年一月卅日


就是縱貫線的終點站了


從第一首【歸來】就叫人又high又想叫時間停止在這一剎那


每一個音符


每一句歌詞


都似乎在訴說每一個青春年少的故事


當老李娓娓唱出【給自己的歌


全場觀眾忍不住的掌聲


像澎湃的浪潮不斷在場內翻


「我問你見過思念放過誰呢,不管你是累犯或是從無前科」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叫世間所有沉溺在情愛中的癡心人清醒點!


 


曲終總要人散,再見遙遙無期


當屋頂的氣球緩緩飄落


慶幸我們曾走過聽過見證過


這一場美麗的音樂饗宴


這一場不凡的江湖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