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今年我需要去安太歲


一開年就值了一週淒風苦雨的導護


值完導護後我眼睛就發炎


痛得要命


星期五晚上有課


想說星期六晚上有課  下午去看一下醫生


星期六早上爸爸問我說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還說這樣要跑兩趟很麻煩


下午去看看完順便就去學校了


結果去到樹林才發現眼科星期六下午都不看診


晚上回家時簡直到一個痛不欲生的地步


星期天早上爸爸又說去附近藥局看一下好了


我半信半疑的到藥局給老闆看一下


他馬上就說  啊 發炎啦


給我一瓶眼藥水


回家點了兩趟   馬上就好很多了


果然是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各位小朋友


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