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因為在旅展買了這家飯店的住宿券


所以才有這趟旅行


想到要帶小卉出門就要帶十支奶瓶出門


勇敢的我還是義無反顧的撩下去


四個大人難道還奈何不了兩隻小鬼嗎


嬰兒推車是出發前一秒我叫弟弟上去拿的


結果只在第一站--傳藝中心坐了10分鐘


早知道就省下來


唐唐興奮得很


先吹個泡泡以示心中的五彩繽紛


孫悟空


唐唐也是隻小猴子 喔


妹妹不想坐車車  有人抱就好開心



時值中午  祭五臟廟去  今天吃啥呢


小卉很認真的看著一排的店家


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呀


但隨即想到自己沒有嘗美食的份


只得黯然低頭....................


姑姑的中餐是否很是豐富啊 


小卉你就乖乖把奶奶喝光喔


離開羅東之後我們便前往下榻的美加美飯店


這是一家很樸實的飯店


設備不是很新穎  房內甚至沒有冰箱


不過只住一晚就..............算了


小卉第一次住飯店喔


先體驗一下


明年姑姑帶你去住悠活跟凱薩


兩張大床併起來


不怕小孩掉下去


小卉跟哥哥在床上玩瘋囉


兄妹倆合力謀害親爹


哥哥得逞後很開心


但小卉慘遭爸爸報復


被搔癢搔得咯咯笑


哎喲............笑得好累喔


讓我喘一下


下午接近晚上時   因為下雨不方便去羅東夜市


就在附近閒逛


逛著逛著就到了湯圍溝公園


在那泡腳,吃蔥油餅,喝咖啡,吃薯條,


也消磨了快兩個小時


很漂亮的地方


晚上回飯店


妹妹第一次泡溫泉


只泡一下下   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但是因為下午玩太瘋


晚上酣眠.............搞到快三點才肯乖乖熟睡


救命啊


早餐普通   不難吃但也沒有驚喜


上次住荷風得早餐很棒說


小卉想:我有得吃嗎


答案是沒有


小卉想:蛤..............可惡


為甚麼哥哥就吃那麼多


吃飽了到大廳逛逛


鄒唐唐拿著戰利品很開心呢


早上我們到宜蘭設治紀念館參觀








妹妹有些小憂鬱






旁邊有一家看似美麗但尚未營業的咖啡館


此行最後一站是去吃礁溪有名的甕窯雞


這家店上過好多節目了


除了雞之外      其他都是一些青菜或涼拌小菜喔



雞被妹妹拆完了我才想起我忘記拍完整的雞了呀


只好去偷拍別桌的雞


這樣一隻五百多元


湯免費  青菜大部分都一兩百元


不錯吃


回程照例買了三星蔥溫泉空心菜及溫泉番茄


都好吃


想再找半天下午去礁溪泡湯


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