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


到信義威秀旁的廣場逛Taipei  Walker辦的跳蚤市場


因為去年來的時候參加手做小物覺得很好玩


還有就是可以看到超偶五強表演



羅平人還蠻帥


陳以岫感覺是很率性的女生


楊倩蒔真的跟她第一次在超偶唱歌的樣子有十萬八千里的差距


朱俐靜也是真的很會唱


而且她們看起來都比在螢光幕上瘦


話說我本來是星光幫  後來在超偶二後半才比較有注意


但是到了超偶三整個淪陷


星期六看一次星期天還要看重播


都是因為他-------段旭明


他真的很會唱ㄟ



我覺得他是一個蠻有想法的歌者


雖然有人說他年紀稍大


不過我認為如果唱的好


唱片又能夠加以設計


應該也大有可為的呀


好啦  如果段大俠出唱片我一定買一張


段旭明加油喔


 


 


忘了說


今年的跳蚤市場沒有去年好玩


不過我幫小卉買了一雙襪子加鞋子連在一起的東東


頗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