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聚餐


本來要去西堤


但是訂位時說要等到七點


於是立刻轉戰--聚˙北海道昆布鍋


其實我本來就比較想吃這一家


我們四人全部點的是


北海道嚴選套餐---一人530+10%


先來開胃菜:有溫泉蛋跟兩小碟我已經忘記叫啥的小菜


不錯吃



給的梅子醋給人清味覺----可以無限暢飲耶


但是對我而言太酸囉


我們都點嫩肩牛小排


還有它的綜合時蔬擺盤很漂亮


牛肉的品質不錯


量也頗多  還有五顆看來很精緻的火鍋料


湯頭很有昆布的香甜


全部吃完後就有人來煮黃金稀飯


其他美女覺得略鹹但我很愛





重點來了


甜點我叫芒果冰沙


但是我嫌它太酸給別人分著吃了


然後我把兩盤金字塔紅豆冰堡給  吃 完 了


哈哈 哈哈哈哈



我真的太厲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