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21天氣晴朗


應該出去走一走


自己一個人上路---無牽無掛


走北二高在萬里交流道下去左轉走基金二路就可以到萬里金山





金山老街後方有不用錢的停車場


停車格還蠻多的


旁邊也有挺乾淨的洗手間


下圖是公園中很有古意的時鐘



走過公園就會看到一排店鋪



在這裡買了一枝烤玉米....非常的好吃---或許是我餓了吧


老闆也很客氣


不過一枝要60元---有一點點貴--我有兩三年沒吃這種烤玉米囉



雪豹冰城---我買了3球--芒果桂圓巧克力55元


我覺得巧克力最好吃桂圓其次芒果味道最淡



非常紅的麻老---招牌上那兩個字我打不出來耶







老街上熙來攘往的人群大多都是為了金山鴨肉來的吧


以前我們全家來時也會火速佔張桌子


然後跑到廟口對著一排菜餚垂涎三尺


在人群中爭先恐後眼明手快的端走想吃的菜


不過


今天一個人是沒辦法這麼做吧


所以另外轉攻這家也是人滿為患的小麵店


真的一堆人都站著對正在吃麵的人虎視眈眈呢


我很愛乾麵............外加魚丸湯跟燙青菜


A菜很嫩而且不會油喔


老街上有賣現做蛋捲的攤位


這個在深坑老街上也有


果然全台灣的老街可以組織ㄧ個---老街陣線聯盟


斑駁的老建築


木屐---也是老街專賣物之ㄧ


不過這一排琳瑯滿目五光十色的鞋


好像在營造一個紙醉金迷的氛圍啊


回程走淡金公路回來時拍的


不過這實在繞太遠了----不太划算




回來時當然也買了一盒鴨肉孝敬老爹


老爹說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