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暑假的時候新開了一家小林壽司


在三號公園停車場對面


外表看起來還滿窗明几淨的


今天跟爹爹去嚐新


我點的是套餐



這是套餐中的海鮮沙拉--有一隻蝦一塊蟹腳肉一塊章魚和一堆青菜


爸爸叫了一個洋蔥魚肝--忘記拍了


爸爸點的時候以為是小魚乾---完全是兩碼子事


而且魚肝還滿好吃的耶--要160元


好貴阿


這是爸爸的主食--炒烏龍


份量十足而且麵條頗Q---100元


好吃又便宜


這是我的前菜---我忘記叫做啥名字了


是炸過的蛋豆腐吧


也不錯吃


尤其淋在上面的芡汁很鮮美


我的生魚片--份量不多--已經被吃掉一塊才照的啦


我的主菜**燒牛肉**有七塊牛肉+一堆蒜頭等


牛肉品質不一 


套餐的煮菜是四選一


整體來說還可以


我的壽司--3個


有芥末的蝦壽司給爸爸吃掉了


最後來一碗味噌湯


套餐一份399元


生意很好


幾乎都坐滿了


而且客人可說絡繹不絕


味道都還不錯


午餐可選擇的樣式比較多


下次中午來試試親子ㄉㄨㄥ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