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告別 終於沒有更多的明天要追
你有什麼遺憾依然殘缺 還沒有完美

當彗星燃燒天邊 隕石像雨點
當輻射比陽光還要熾烈
當愛變得濃烈 當每段命運 更加壯烈
當永遠變成一種遙遠 當句點變成一種觀點
讓人類終於變成同類

勇敢的告別 勇敢地向過去和未來告別
告別每段血緣身分地位 聰明或愚昧

最後的告別 最後一個心願是學會高飛
飛在不存在的高山草原 星空和藍天




阿信的背影


今年


我選擇拋棄多雨而冷冽的台北


拋棄101璀璨的煙火


到溫暖的南台灣告別2012


*******************************************


2012之最後的晚餐---新光三越彩虹市集4樓樂雅樂之蔬菜燉德式豬腳









吃飽喝足後要往世運場館出發



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很廣闊的地方


外面還有夜市耶


也可以來此大吃大喝一番



非常謝謝妹妹幫我買這張票


讓我不用去排隊搶票.................很幸福



九點開始我們七點多就進場了


剛好看五月天在夢時代唱開場的連線轉播


場館裡好大好大...可以容納5萬人呢



等了很久才開始


開始後就不方便拍照了


只能說這真是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盛世Party啊


每一首歌都那麼扣人心弦


由言承旭和林依晨主演的串場電影也恰如其分的扮演重要關鍵


開場的劉寶傑把我笑翻了


中間滿場飛的動物氣球


由中控台控制全場閃亮的螢光棒



煙火與航空母艦...............................



阿信要大家拿出手機


綴成一片燦爛的星空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每一首歌的歌詞都深深打動我心中幽暗的角落


我並非五月天的忠實信徒


但是這一夜


我愛上五月天的歌了....我好愛這首『倉頡』


一顆葡萄有多甜美 用盡了所有的 圖騰和語言 描寫
想一個人有多想念 那又是文字失效瞬間

結一個紀念的繩結 記錄你離去後 萬語和千言 瓦解
升起了慌張的狼煙 我遺落在最孤獨史前 的荒野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篇

一隻蝴蝶有多鮮豔 能不能飛越過 猜忌和冷漠 世界
給你的簡訊和留言 說不清萬分之一追悔

當星宿都沉沒山岳 只盼你會抬頭 看我寄託的 彎月
當一個文明即將熄滅 有什麼證明你我存在 的歲月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創造 能讓你想起我 的字眼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想逆轉時間 回到 最開始 有你的世界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讓宇宙能重來 的詩篇

天雨粟 鬼夜哭 思念漫太古



最後打出這字幕


但全場不走就是不走


硬是擠出安可再安可的一首歌


*************************************************


然後我們擠出了世運館


坐上妹妹朋友的車回到飯店


吃宵夜,洗澡,整理物品


躺在床上入眠是清晨4點


第二天................102年1月1日


早安!高雄車站


妹妹七點多就跑店回台北聽演唱會了


我賴床賴到10點才離開飯店


走在街上第一件事是去唱片行買一張五月天第二人生末日版專輯



然後坐高捷去美麗島站拍光之穹頂



看到這就懷念起痞子英雄


可惜啊可惜...仔仔沒拿到金鐘獎


哼!評審真是沒眼光


然後再坐回左營站去坐高鐵回台北


沿路看窗外


從豔陽高照慢慢變成烏雲蔽空


然後


下雨了


不過沒關係


有五月天的歌聲陪著我


迎接2013


快張開你的嘴 OA OA
再不管你是誰 OA 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 OA
轉眼就這一天 OA 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 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