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我就開始計畫寒假出國的事


雖然很多人都說韓國不好玩


但是一來我沒去過,二來韓國比較便宜,三者我被部落格中的韓國好好買之類文章燒到


所以就決定去韓國


比了數十家的行程最後決定參加大興的團


話說我打電話去訂了之後的第二天就在其他部落格看到抱怨大興韓國團的文章


頓時心涼了一半,但是既然訂了就訂了,我這個人一向既來之則安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上圖是鄒家卉的定裝照................為了去韓國我幫他買了一堆衣服/發熱衣發熱褲帽子手套...


為什麼只帶一個去?當然是因為三個人的團費本人付不起啊哈哈哈哈哈


26日中午卉卉爸在我們去機場


小卉跟我下車時,車上的唐唐眼眶紅了........對不起啦唐唐姑姑下次一定帶你去


卉卉開心的跟我進了機場.....完全沒有想到哥哥沒下車......


折騰了一下找到了我們的領隊黃小姐


發完護照後就發了刮刮卡...哈!我們沒有偏財運所以沒刮到



這一團我選擇的主因之一也是因為我們這團做的是HELLO KITTY的飛機


小卉看到好開心







終於上飛機囉



卉卉抱著她的兒童餐


看起來很可愛吧


可惜食物並不合小卉的胃口.....坦白說我也覺得不好吃



到是我的還不錯吃,連小卉也來分食呢


抱枕可愛吧


領隊說不可以整個拿走但是可以把外面這層帶走


機上免稅商品賣一套五個要3700元!也太貴了吧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們抵達仁川機場


小卉還是很High在走道上跑來跑去



經過了通關程序及換錢之後我們終於出了機場


哇!好冷......終於體驗到零下8度的感覺


導遊第一站就帶我們去吃蔘雞湯


雞不大,裡面還塞滿了糯米,吃起來很清爽,有人參味道


但小卉吃不習慣,只把兩盤麵線吃光


她的雞湯我就送給領隊跟導遊吃了....他們並沒有蔘雞湯可吃


裡面還有一枚九孔喔


吃飽喝足後下一站就是東大門


這是最有名的百貨公司


我帶小卉進去逛了一下


但是因為是第一天還不敢亂花錢所以沒買任何衣服之類


不過韓國的童裝真的好漂亮喔


設計樣式都很特別


然後在這裡只買了一隻兔子給卉卉因為她很想要


這趟出來也都沒帶玩具


雖然要價15000韓幣將近台幣430元


我還是買給小卉,這五天小卉視若珍寶到哪裡都要帶著


逛完東大門後我們終於在晚上將近10點回到飯店


剛進去小卉便神色有異


後來便默默哭了起來


我問她是不是餓了或不舒服....她都不答腔


後來我福至心靈問說....你想唐唐哥哥對不對


她點點頭


原來她終於意識到今天不回家而哥哥並沒有陪在身邊


害我也鼻酸了一下................................


趕快安慰她說沒關係我們明天去找玩具帶回去送哥哥哥哥一定很高興


才止住她的眼淚................


今天真的太累小卉只換衣服沒洗澡就沉沉睡去了..................................



在韓國的第一夜


很新鮮


也很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