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延期兩周的綠島花東行終於出發了


在外環道上迎接今天的日出


去板橋接了阿珩後直奔松山機場


去機場一定要帶薄外套...冷死我了


今天坐立榮的小飛機


天氣極好,從飛機上鳥瞰台北市別有一番風味




很快的我們到了豐年機場


迎接我們的是這個可愛的熱氣球


人家也好想去鹿野高台看熱氣球.....但是這次沒時間了


然後我們立刻被接到富岡漁港去坐船


因為人很多亂哄哄的


所以也沒拍照......然後我暈船了


下船後又急忙打電話給業者拿機車


然後技術很爛的我載著不太會騎機車的阿珩


覓食去也



先逛了一下綠島名店--大哥的故事


一個適合採買特產的店家....T恤超有趣但太多兒童不宜的文字


午餐在旁邊的餐廳解決


菜色普普


然後先去飯店...因為外面太熱囉



訂了4點的浮潛


時間還早先去溜達一下


首先來到綠洲山莊....以前的監獄


進去很有肅殺之氣







充滿血淚的地方


看起來有點陰森之氣









這個設計有很發人深省的感覺





牢房很小很小



這裡面住過好多名人....像施明德及呂秀蓮等等


還好他們都出去了


很多人就在此老死一生



這是象鼻岩吧


後來跑去飯店對面喝冰沙.....超好喝的!




中間有2個小時去浮淺


真是太好玩但可惜無法拍照


綠島海裡有好多可愛的魚兒跟珊瑚


幸好我的第一次浮淺是在綠島


真是太棒的視覺享受



晚上吃已經預訂的BBQ


結果我發現綠島島上充斥著這類型的店


很便宜,一人250吃到飽


但菜色其實還蠻普通的


因為浮淺很累


吃完飯逛一下下南寮街


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