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來基隆夜市了


每次來都覺得人超級多的


這次也不例外


但就是某一天突然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寫了基隆夜市


就會好想來


放暑假了!白天真是熱到一點也不想出門


就趁晚風清涼來逛夜市吧(是說也沒涼到哪裡去)


我跟妹妹決定坐火車去!省錢又不用找停車位又不用一直聚精會神看路況也不怕塞車



第一站吃紅燒鰻


哇!漲到75圓了我的媽


還是很好吃啦不過真的很貴耶


還好我一兩年才來這麼一次




營養三明治也很久沒吃了.....先抽號碼牌再說


燈號顯示504我拿571


表示我還要等很久


於是先去覓食



妹妹去買泡泡冰,我去買天婦羅


都很多很多人


泡泡冰好吃但我沒吃到幾口


天婦羅退步了.........只有小黃瓜好吃



然後去吃鼎邊銼


湯頭不錯喝旦配料有待加強


那些蝦仁羹甚麼的麵粉都太多了些



再繞回三兄弟豆花


這家也是人山人海


但是店員們的態度都很好喲


絕對沒有擺臭臉


而且豆花一定要淋上檸檬汁


好吃喔




最後買了營養三明治跟牛B糖葫蘆還有涼拌青木瓜絲回家孝敬老爸




好好吃的糖葫蘆


下次再去買吧


買玩再慢慢散步回車站


因為火車從基隆發車原則上不怕沒位置坐


結束一趟小而美的夜市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