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廿一日星期六清晨的南門市場


帶著我家總舖師採買年菜








今年照例在億長御坊買了一堆涼拌菜,另外買了富貴雙方,白鯧.還有一顆新鮮百合及一些熟食


南門市場過年前真的是...........相當的有年味



在這之前我已經去迪化街採辦不少年貨了


今年來了兩趟,都在碼頭邊很順利而迅速的找到停車位


豬頭皮還不錯吃


每年必買筍尖......紅燒豬肉時一定要加




哇!真是色彩繽紛呀




今年的卡里卡里出好多種口味


連這個也有人賣.....但我怕不夠衛生不敢買




中場休息吃土魠魚羹配紅茶......真好吃


奇怪的鍋底




連好市多也跑來湊熱鬧,辦會員卡送松露巧克力




開心果買了一斤還沒過年就吃完了.....後來又再買一次








第二趟來時就買了德國豬腳


還蠻好吃的


雞腳很香但是有點硬不太好啃








迪化街雖然人很多但是很有趣喔


過年前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貨品


不過今年在街上碰到有人一言不合打起來


嚇我好大一跳.......就在我旁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