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夜飯特集


照例與大家分享我家每年都超豐盛的年夜飯


今年特色1:首次出現軟殼蟹


    特色2:買到好市多的料多味美佛跳牆


    特色3:飲料喝的是我下午現榨的柳丁汁,新鮮好喝喔 !


還是把大家撐到不行…….




 


 




爸爸烤的豬肋排


油爆蝦


非常非常新鮮的蝦子


下鍋時好幾隻試圖以跳躍方式逃走


但一一被逮回來


燴海參


裡面還有螺肉蝦仁黑木耳花椰菜甜椒等


飛魚卵香腸


酥炸軟殼蟹----我的最愛


堂嫂醃的蘿蔔


好脆好吃好棒




綑蹄


鮭魚凍花枝凍之類


醉雞跟醬鴨


照到糊掉的紅麴豬腳


九百多元的佛跳牆


有干貝鮑魚.....真的蠻好吃的呢


不枉我三個星期前就去搶貨



酸菜竹筍豬肚湯


吃到這裡已經飽的不得了囉


其實還有每年必備的釀豆腐


忘記拍啦



每年到了過年


我都覺得自己超幸福


因為有個超厲害的爸爸


每年的年夜飯都像辦桌一樣豐盛


謝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