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台北國際餐飲展時買了高雄圓山飯店的住宿券


想說我沒有好好地玩過高雄,每次都是衝墾丁而過門不入


這次一定要找個機會去體驗一下痞子英雄之旅


所以這禮拜我們就殺下去囉


先到台南東山


鄒小唐看到噴泉就會很high


鄒小卉看到電動玩具車就會很開心


鄒小唐很黏他老爸



然後就是不順............


先到夢時代去吃中飯


這時卉已經吃的很少了,平時會主動要吃雞肉的她今天似乎沒有甚麼胃口


吃完飯想說先帶小朋友去玩


來到五樓的愛樂園進去時會卉卻被工作人員告知體溫有點高


於是爸爸陪小卉去醫護室量體溫......結果39度!


去7樓屈臣氏先買個藥給她吃,吃完又喝奶然後睡了


我陪唐唐玩了快1個小時後一起去看卉卉,我抱著卉卉睡然後唐爸再陪唐唐去逛逛


逛回來卉也醒了我們就趕快去圓山大飯店


所以整個夢時代我只走了愛樂園醫護室跟育嬰室,還有地下一樓美食街



我們這次訂的是面湖景雙人房


房間非常大,有兩張大床,很大的空間可以讓小孩跑



而且兩間房間中間的門打開可以相通


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太棒太方便囉



浴室很簡單


但是都很乾淨喔



從陽台看出去的澄清湖



不過這陽台太矮了些


所以我都不讓小朋友在陽台玩



唐唐馬上就玩起來了



我先訂好晚上的自助餐


然後讓小朋友在房間玩一下


快六點我們就去游泳池畔用餐


結果小卉又開始懶懶地甚麼都不吃


一摸之下就發現她又開始發燒,爸爸當機立斷決定去掛急診


還好圓山旁就是高雄長庚


果然卉卉又中獎了...........腸病毒


在長庚耗了一個多小時


結論是高雄看急診比台北便宜,而且有專看小兒科的急診醫師


急診室下面地下一樓就有麥當勞跟小7


給我們很大很大的方便啊.......小卉當場吃完一個蛋捲冰淇淋



吃了藥退了燒兩隻小孩又開始玩到翻



小卉又會笑囉



鄒唐唐在耍帥中



卉卉有了新墨鏡開心



第二天早上當然睡到自然醒


因為小孩很期待游泳所以吃完早餐還是帶他們去游泳池踩踩水


都沒人.......於是卉卉沒換泳裝也去兒童池玩一下


半個小時後...........下雨囉


於是起來換衣服收行李打道回府


因為卉卉腸病毒之故所以唐唐又去嘉義小阿姨家隔離


繼續他爽翻天的暑假生活


 


 



高雄!你等我


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