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出去玩耍,


因為日前爸爸開刀,不宜出外趴趴走,


加上學校也忙碌中,


一直等到醫生說爸爸開刀傷口恢復甚好,


又逢偉大的父親節,


所以趁著星期六大家都放假決定出門玩耍,


好久沒去富基漁港,今天決定去打打牙祭,


不過-----今天還蠻熱的呢!


富基漁港沒有想像中人潮洶湧的樣子,


買了一堆海鮮---本來以前我們都直接去一堆攤子旁的店去料理,


今天想要找個居高望遠的地方,


就聽信我們買多種海鮮的攤位的建議,去他們的店料理,


嗯------踩到小小的地雷了啦!




炒麵與青菜動作最快,應該是在我們點菜時就立刻炒的吧,因為青菜是送的


炒麵不錯吃我把它清光


炒飛魚卵----我覺得辣了些但是不夠入味不夠香


川燙軟絲----因為夠新鮮所以燙一下就很好吃,而且量比我想像的多


清蒸花蟹---肉好吃,這也是新鮮就很好吃的緣故


鹽烤生蠔---5顆200元--2分鐘就吃完了!


炒海瓜子----炒的太久了一點肉都炒硬了


明蝦沙拉----這是我最介意的一道菜,因為店家居然沒有將蝦子的腸泥清乾淨!真是大扣分!


這就是我們去料理的店--姐妹,


要加油啦!


而且這麼熱的天氣,我們座位旁的風扇居然故障中,


爸又是極怕熱的人,


真是讓我們做女兒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一定要慎選店家啊!


(食材約1500元料理700元)



在淡金公路旁出現了這些美麗的造景,


已經成為拍婚紗照的熱門景點,


其實我感覺如果地方鄉鎮能認真維持它的乾淨完整,


是會替觀光增加不少效益的







台北縣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今年共同規劃,
集合了淡水、三芝、石門、金山等四鄉鎮,
打造『2008北海岸花海季』活動,
於7~8月正式展開。


以下是在三芝遊客中心附近拍的








三芝遊客中心前方的花田已經有些遜色了,向日葵快凋謝完了,這個活動也接近尾聲了。不過三芝遊客中心真是個歇腳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