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修我的手機


經過唱片行時突然想到我要買華健的新專輯


在瀏覽時看到林宥嘉的新專輯,我之前在網路上聽了幾首覺得不錯


想說也買一張好了


結果一轉彎架上出現一張好大張的專輯


問店員大張跟小張有甚麼不同嗎


他說大張的是預購版有送贈品,小張沒有


但是兩張價錢一樣...........................那當然買大張的啊



跟華健專輯相比就知道大小差多少了吧


結果


預購版裡面還送一張演唱會live版有十七首歌呢


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大力推薦華健的花旦專輯


很好聽喔


走出來又看到crocs的專賣店


忍不住又敗了一雙鞋


因為我很少買藍色的鞋


這次試試看,而且這雙的藍色好亮


覺得暑假穿去海邊玩一定很棒


這雙鞋整雙都可水洗喔


我之前買過crocs的鞋,真的很好穿喔


而且這雙也很適合上課時穿


配牛仔裙應該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