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拜長官之賜


有了晶華夜宴之品嘗高檔美食的機會


平常覺得去吃柏麗廳的自助餐已經很高價位了


今天居然吃到比柏麗廳高一倍價錢的晚餐


哇!有一種飄然的fu


大杯----今天喝很貴的氣泡水跟紅酒



麵包----很好吃,有香蒜的香氣,配上奶油更讚



前菜----不過老實說這道印象超薄弱,我完全忘記是甚麼了



沙拉是自取的,我看到燻鮭魚差點失去理智


不過因為怕吃不下待會的大餐,所以很節制的拿了幾片


否則我好想把整盤一掃而空啊



不是我點的龍蝦濃湯



我的起司焗洋蔥湯


好喝!洋蔥很多,燉得十分軟爛,湯頭好甘甜



大家都點牛排


只有我一個人點海鮮盤


但是海鮮盤中有龍蝦蟹腳焗生蠔跟煎鮭魚


豐富而多樣化的餐點讓人回味無窮


而且還有帥哥服務生幫你把龍蝦肉拆出來


服務十分周到喔



同事的牛小排


分量大到大家都分的到


肉質很嫩,完全打敗王品


甜點跟水果都很精緻也非常好吃


因為太好吃所以就忘記拍了


 


總之是一場難得的晚餐


謝謝長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