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帶弟弟全家來逛新光三越,剛好A8的飛機餐廳有位置不必等


就進來嘗鮮


座位整個就是有機艙的fu







就權充是母親節大餐吧


小卉先跟媽咪親一下


從外面照進去


卉卉好開心








前菜.....我的!好好吃



前菜--松阪豬


前菜--杏鮑菇


清湯


濃湯--裡面有飛機小餅乾,全撈給小孩吃


唐唐的飛機餐


那個漢堡肉很好吃喔,因為唐唐吃不下的全被我吃掉了


小卉的汽車餐


但是她對義大利麵沒興趣  所以又被姑姑吃光


凱薩沙拉


我的蜜瓜燻豬肉沙拉....也很優


唐媽的主菜牛排,還不錯吃


唐爸的主菜德國豬腳,分量多也不錯吃


我的主菜,分量超少的魚,我還分了一塊給唐媽


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還能把小孩吃不完的菜吃完的原因


是很好吃沒錯但是也太少了吧


餐廳外面就是遊樂場


所以這兩個真是玩到不想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