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買的餐券還包括華漾的港式飲茶吃到飽


青青時尚花園吃完後趕快拿出來檢查


果然.....三月底就到期囉


剛好趁爸爸生日趕快解決掉


出發前上網搜尋了一下評價


有好有壞


是說那海報上的美食拍得如此美麗


有誇飾之嫌



這似乎是個很適合辦婚宴的地方


而且樓下是大潤發


所以停車很方便


我們今天吃的是華漾中崙店



這父子倆好像很少一起拍照


今天難得兩個看起來都神清氣爽呢



小卉的兔子頭再度重現江湖


小卉不算錢



但是她可是卯起來吃了西瓜跟葡萄,又吃了好些點心


而且她願意喝杏仁茶


因為昨天是卉卉媽生日,小卉獻上香吻一個


食物介紹--流沙包


這是今天的第一名,超好吃的,我就嗑了四個吧


可樂隨便喝


魚翅餃,裡面卻有一大塊蝦肉



牛肉球,我沒吃到


東倒西歪的燒賣,吃起來還蠻扎實的


酸菜蒸大腸     這個也好吃


因為後來又有點


上面是排骨下面是牛肚


中規中矩啦 也都不錯吃


因為要跟小卉玩,所以其實很多菜都沒照到,是說除港式飲茶的點心之外,它也有22道熱炒可點,


品質比點心不穩定,像生菜蝦鬆就很糟糕,一點味道也沒有,可是油爆蝦就OK,沙茶牛肉煲也太湯湯水水了,


但金沙豆腐就好吃,另外它也有一些自助取餐區可拿菜,醉蝦我也覺得很棒,芝麻糊太稀很失敗,


不過杏仁茶好喝.水果都還不錯,還有服務人員水準都很好,我覺得可以再去吃!



星期六早上唐唐自己用筷子吃玩荷包蛋被我大加讚美


今天要吃給爺爺跟小姑姑看


果然小朋友長大囉


好笑的是小卉看哥哥用筷子她也要


像不像三分樣,但是吃起飯來就有點雞飛狗跳


恐怕到時服務生清理我們這一桌時會發現小卉椅子下亂七八糟喔


arrow
arrow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