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今年的櫻花杯


本來我要買磁馬克杯,但是一下子就賣光了.......


去年我還是在拍賣網上買日本的櫻花杯呢


其實不銹鋼的隨行杯我也覺得不錯


但是沒有去年的特別


話說我真的變星巴克杯控了耶


早上去菜市場看到兩把桃花


索性都買了放辦公室


很有春暖花開的fu吧


上次在中正紀念堂拍的


今年還沒去天元宮


再不去櫻花就謝囉


可是又下雨了...................真討厭啊


插花拍一下二月買的連珍芋泥球


好好吃喔


可是現在下單要等到五月才有貨了


我的媽呀


只能說康熙來了的威力太大


上過電視後就瞬間變秒殺的團購聖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