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有趣了


但是我不知道這貓咪是真是假


每天都從四面八方湧進許多e-mail


很多我都沒時間看呢.............不過這張不知是誰寄給我的實在很好玩


 


再來


十月了


一年一度台北縣全國語文競賽選手培訓又開始囉


今年還是在大觀國中


大觀中承辦第三年了.....實在勇氣可嘉


這麼一大群人又要吃又要喝


一下要這一下要那.....................想了也是很煩的哪


我們還是在這間美術教室


因為中小學教師合併成一組


所以選手只剩五個人..................今年一如往常的都是女生


好想這將近十年來作文組只出過兩個男生..........而且都是國小生


所以我又多了一件事在忙


改作文是一件苦樂參半的工作啊


 


話說我的小筆電啊你


自從上次大當機重灌之後


三不五時滑鼠還是鬧脾氣


螢幕的右邊癱瘓中風了      常常沒有反應


我是多麼期待資訊展的來臨啊


我一定要去買新的小筆電


然後把你打入冷宮


 


不知道最近我這怨念是否嚇到我的筆電


今晚他出奇的聽話呢


一點問題也沒有


 


 



 


我還是會買新筆電的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