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了很久的墾丁之行終於要展開囉


我期待了好久好久呢!因為今年我要帶唐唐跟小卉去享受墾丁的碧海藍天


時間/六月22-24日


人員/我,孩子的媽,睿唐,家卉,唐和卉的小表哥--五人


五月份訂房時,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選擇,剛好22日有房,而且唐唐的表哥小童今年國小畢業,


於是決定也帶他去.


唐唐爸因為花蓮營區有事不能參加而十分哀怨,


22日因為要等小表哥畢業典禮結束,所以我們十二點才出發


13:40到了清水休息區


吃肉羹當午餐





小卉正在期待大人餵餵



唐唐認真吃著滷肉飯


用完餐後再努力往南方衝


15:50衝到東山休息區


讓唐唐去買他最愛的思樂冰


兩個男生一起挖思樂冰餵小卉


我們在這停得久一點 , 因為東山的賣店太好逛 , 而且也買了關東煮一起吃


16:40離開東山


19:20終於到達墾丁凱撒 ...............終於到啦!



行李真是多呀


房間裡有預定的嬰兒床跟嬰兒澡盆


小孩們都好興奮啊


小卉立刻在自己的嬰兒床跟大床間爬來爬去


唐唐跟小表哥在床上滾來滾去



然後當小朋友們發現花園客房的大型spa池時


簡直HIGH翻了


唐唐滿腦子都是玩水玩水玩水


以致於每次吃飯都一點也不想吃,對他而言吃飯真是太浪費時間了


臉之臭的咧


還是小卉乖


都有認真吃飯飯喔


這家在墾丁大街似乎是新開的餐飲店


菜嘛普普通通啦!來一次就夠了


因為小孩多不太能吃泰國菜 ,怕他們不吃酸跟辣


然後唐唐一直在囉唆跟不安分,所以踢到妹妹的椅子害妹妹跌倒哭了


被我抓到外面修理一頓


但是因為兩個男生都太想回去玩水


所以唐唐的媽就先帶小孩回飯店


我一個人先去逛逛


墾丁大街依然人山人海


但是我很想趕快回去看小孩


所以隨便晃了一下就回凱撒了


回去果然就看到兩個男生脫光光在SPA池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帶了兩支大水槍


兩個玩翻了..............又可以放熱水也不太怕小孩感冒


小卉本來在家裡都七點左右就睡了


今晚也開心得很


好不容易到十一點把三個小孩都擺平


唐唐媽才抽空去逛了一下


然後小卉睡嬰兒床不太適應


因為在家裡睡大床翻習慣了


只好抱到大床來睡......睡我旁邊


換我睡不好.................她一翻我就醒了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結束墾丁之行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