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完全給大家睡到自然醒


小卉這幾天都穿新衣服喔


著裝前先脫光光擦防曬乳液....我特地去麗嬰房買的


看她像不像在幫防曬乳液做廣告


先在小花園散散步


頭上的雞蛋花是我昨晚在墾丁大街買的


是不是很美


兩個男生在耍帥


小卉被大廳的鸚鵡吸引住了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小灣沙灘戲水


看墾丁的碧海藍天多美啊


休假就是要過這樣的生活啊


兩個男生立刻衝向海浪


小卉雖然擦了防曬乳液,但是為了不變成小黑炭,乖乖躲在媽媽懷裡


美麗的沙灘


讓小腳ㄚ釋放在浪花及沙灘上


等待波妞的男孩......................


玩得超開心的兄弟倆


玩到十一點多


好不容易把兩個男生拎去沖水


小灣沙灘是凱撒在管理,所以房客使用陽傘躺椅及沖水完全免費


非常的方便,我們還在吧檯叫飲料


雖然有點貴但是很好喝


回飯店幫小男生換好衣服後我們就開車去後壁湖吃海產


今天吃最近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昇日全海產



涼拌洋蔥是送的,清涼爽口非常不錯


另外叫生魚片老皮嫩肉海瓜子高麗菜三杯曼波魚海苔湯跟一隻龍蝦一盤炒飯兩瓶飲料


結帳是1240元


很好吃......................以後不用去阿利了


一定要推薦的是炒飯好香好好吃啊..........................


回凱撒前先去買游泳圈..... 一個三百元,總共三個老闆算我們八百元


看小卉堅持要自己拖著游泳圈回去的樣子好好玩喔


哈哈!小卉換裝囉


昨晚買的比基尼..............超可愛的啦


不過小卉午覺沒睡飽有一點憂鬱


走秀一下吧


唐唐玩瘋了啦


小表哥的西瓜泳圈也頗有趣



然後小卉不敢下水.....................


泳圈被別的小小孩借去了


我抱著她下水玩一下下就不要了


只好繼續走秀囉


呵,走累了來休息一下做個日光浴吧


游泳池玩到五點多


回房間洗澡換裝準備去西餐廳吃自助餐


小卉盛裝打扮


是不是很像小公主




可惜是奶嘴控


餐廳中的小卉


小卉很有派頭地拿著鉛筆亂畫


發現西餐廳的自助餐菜色不錯


當初買旅展住宿券時就有含餐券了


要不然也不太可能來吃,一個人要七百多呢


但是那個臭小唐吃了一碗飯就說他肚子痛


還打翻一杯可樂


吃完飯先回房休息一下


小卉舉起臭腳ㄚ叫哥哥聞一聞..........唐唐驚惶逃開


接著孩子們全部趕到遊戲室


唐唐肚子也不痛了再度玩到瘋掉


小卉則是東逛逛西走走


自得其樂


留下美麗的倩影


十點左右回房間 


本來我要一人要去逛大街


唐唐吵著要跟


心軟的我只好帶他去,沒想到才走三分之一的路他又說肚子痛走不動


我還抱他走回飯店


真是欲哭無淚的我..............................................


墾丁大街


我們只好下次再見囉


 


今天真是充分使用凱撒的遊樂設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