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久沒發文


都是段考跟複習考害的啦


兩個大考距離才一個禮拜.....一下子多了六個班作文要改


天哪.............改一班就很煩了   現在是三個班乘以兩倍了


然後又是大隊接力的播報又是縣府要開會一堆拉里拉雜的事


然後因為老爸眼睛開刀所以本人目前負責煮本府的晚餐


所以正在把老爸的拿手菜一道一道的學過來!


四月了    番茄很多不貴


開始大作特作梅汁番茄給大家吃



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氣息呢


剝皮看來很麻煩其實不會啦


而且我去大溪玩的時候有看到人家在賣這個耶


下次我是不是也來賣番茄................哈哈哈


還有我在7-11訂了一個黑糖桂圓麵包


就是這位麵包冠軍吳寶春的作品


一個要價388元.............對啦我承認蠻貴的啦


兩天就拿到了喔


很大一包---最外面是塑膠袋--- 打開還有一個布袋----再來還有一層牛皮紙包著


然後就是這樣


很大一個啦


切開來有很多桂圓喔


買不到米釀荔枝


這個也頗好吃喔


爸爸吃了小小一塊也說好吃


我把整個大麵包切成薄片冰在冰箱慢慢吃


偶而吃一下很有名的麵包還蠻開心的啦


最近看了一些新書


學了一些好菜


慢慢消化作文


買了一雙新鞋跟好幾件便宜好穿的新衣


下周計畫去台南玩耍


日子過得很充實吧


不過有一個小小願望就是


來這裡看文章的好朋友們留個言吧


謝謝喔



還有


江蕙的花香好好聽


就想賴著你的言承旭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