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劈里啪啦的鞭炮聲此起彼落


因為今天是大年初九天公生


也宣告年假結束


九天的年假也是會結束的..................


除夕


詳情請看上一篇



大年初一


今天剛好是情人節所以妹妹要上班


中午送走弟弟一家回嘉義後我也帶爸爸出去走走


本來要去淡水但是車潮實在太嚇人


最後在五股轉上台64線從新店下再轉台北市逛中正紀念堂後再去找妹妹


今天晚餐吃樂雅樂..........我覺得麵包最優


大年初二


臨時起意要去羅東玩耍


居然也讓我們訂到自強號......而且還是太魯閣號耶


羅東車站旁有一畦小花田


傳藝中心好多人喔


表演節目是西遊記之火焰山


但是太好笑是因為7-11的open小將也來軋一角


小朋友們還是看得一愣一愣的


晚餐當然是羅東夜市囉


很可怕呀


每一攤都要排隊....吃了羊肉湯我其實就很滿足囉


大年初三


我們去逛了石門水庫


吃了活魚三吃


但是沒帶相機


大年初四


一直在下雨的台北好冷好冷


完全沒有出門的打算.....只有去麥當勞買一次食物


大年初五


覺得再懶惰在床上就太對不起過年了


於是跟爸爸殺去烏來


沒有塞車.............好開心喔


這次選的是山水妍溫泉會館......2088元的山景湯屋加二人套餐


還不錯.....餐也很好吃


有溪蝦竹筍雞肉紅燒魚青菜排骨湯水果等


大年初六


依然冷颼颼的天氣但是我不想再賴在被窩了


一大早就出門


今天的目的地是八里的大唐溫泉物語


是一個頗有設計的地方也還蠻好玩的


一個人假日是八百元.......溫泉有很多池


也有裸湯和湯屋但湯屋要另外收費


大年初七


帶爸爸去台北逛街


紐約紐約樓上的典華港式飲茶一人360吃到飽


我覺得so so


華納威秀旁的櫻花開了


然後我失心瘋去買了新手機


這好像是整個年假中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然後唐唐跟小卉終於回來了


大年初八


弟妹去上班所以我在顧小孩


下午弟弟從花蓮回來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野宴


這是我吃野宴最滿意的一次


回家時剛好看到遊行的花燈好熱鬧


年假結束了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有點失落


是因為年華老去了嗎


以前覺得人生中應該會出現的都一一落空


但是也出現許多許多出人意外的繽紛色彩


應該更釋懷的在心中纏纏繞繞


應該介意掛念的卻又無意中遺忘


不知該說甚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