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蘋果


出生於98年2月17日


是一個美麗的姑娘   健康   迷人


一個月   含羞帶怯   因為她還看不太清楚這個世界


兩個月時   很愛呼呼大睡   不太理我


三個月   像朵美麗的油桐花


四個月時  表情多了   喜歡我抱她


五個月時  天氣很熱  洗完澡喜歡在床上滾來滾去


六個月了  胖胖的手和腳好有趣


七個月  會對著鏡頭笑瞇瞇


八個月  會翻來翻去  掉到床下數次


九個月  可以綁個沖天炮 會坐坐  而且有牙齒咬人


十個月   愛跟大人出去玩   喜歡坐在爸爸肩膀上


十個月   帶帽子愈顯嬌美  寒冷的冬天也不怕



十一個月   扶著桌子會站了


滿一歲   是宇宙無敵超級超資淺美少女


 


小卉是我的姪女


也是我們家的心肝寶貝


她的一顰一笑是我的牽掛


今天是她的農曆生日


祝福我的小蘋果健康快樂


也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得到愛與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