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七月的食記了


可是因為暑假忙著吃喝玩樂


現在才補上


七月下旬在去清境之前


我跟爸爸和妹妹殺去富基


在海產攤位前總是有許多拉客的生意人


坦白說真的有點煩


不過我們還是殺出重圍


帶著戰利品離去


因為前幾次在此被攔截到店家介紹的店去煮食


沒一家好吃


我們吃來吃去還是這家煮的最好吃


開動前先試試手氣---證明我沒有偏財運


店家送的青菜好好吃


這一盤清燙沙蝦吃得我心滿意足


海瓜子很肥美是吧


炒得鹹香有味


嘗試生吃海膽


不過沒有太多感想ㄟ


炒飛魚卵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菜


店家炒得不錯了......不過我吃過我爸炒得更是棒




今天挑了一隻肥美的大沙母


太好吃了.....以後應該也還吃得到吧


這是...?


九孔做三杯口味的真下飯


差點點三碗白飯來配


酥炸水晶魚


鹹香鹹香很涮嘴



我們吃的就是這一家文松


它的海景也不錯喔


記得幾年前第一次來時是颱風天喔


在窗邊看亂石崩雲,驚濤裂岸,捲起千堆雪


很有fu


還好今天風平浪靜


至於今天吃幾多錢?


我忘記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