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呢


有人一定要請我吃飯


去一家我沒去過的餐廳


所以我就來嘗新啦


松高路11號B1
(02) 8789-5911
營業時間:週日至四11 am-12 am; 週五、六11 am-1 am
MRT:近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
可刷卡,另收一成服務費
www.lebledor.com.tw



這是一家美式餐廳


他主打的應該是現釀啤酒


金色三麥原名是法文(Le ble dor),即是『如黃金般的大麥』。
因為有三種口味:大麥、小麥、黑麥。
直譯原文後,取得中文名稱為「金色三麥」。


我們叫的是夏季啤酒(現釀季節啤酒)


結合大麥芽與頂級蜂蜜


是很好入口的蜂蜜淡啤酒


雖然我一向不愛啤酒


但是這喝起來還蠻好喝的


菜嘛


都還不錯吃


我覺得椒麻雞,披薩,德國香腸拼盤都很好吃


義大利麵就還好


其實這晚主要也是好朋友們聊聊是非啦


陳老大多謝啦


我喜歡金色三麥的氣氛


打算父親節請爸爸來乾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