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閒來無事


開車載我家老爹出去蹓達


今天先走復興鄉


在復興鄉青年活動中心旁生態池照的


布袋蓮


紅蜻蜓耶


(馬上想到小虎隊唱:飛呀!飛呀!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藍天空.......)



盛夏是農作物盛產的季節


滿地新鮮的玉米


這一季最夯的應該是水蜜桃吧


這天我們買了3顆攤子上最大最貴的水蜜桃回家


一斤280元


3顆總共收我480元


很貴吧


不過真的很甜很多汁


今年就吃這一次吧


炒野菜的攤位上有肥美的杏鮑菇


話說我沒有這麼愛吃杏鮑菇


但是前兩天在錢櫃吃到非常好吃的杏鮑菇喔


果然我是把錢櫃當餐廳在用



復興鄉的雲....................


從復興鄉下來後我們直接轉往台3線去大溪


因為路不熟我找停車場找好久


最後在一個公園旁停好車


遠眺古老的吊橋


大溪老街上人不算多


我第一次來耶


感覺好像跟鶯歌老街差不多



有趣的攤子---賣甘蔗汁的


有一些有名的攤位像里長嬤碗粿也在這條街上呢


指標做的也很清楚


街上最多的好像是騎單車的車友


今天中午就在此解決


生意很好


服務也不錯


東西還不錯吃--我吃乾麵加點一堆小菜


眼看著雨就要下來囉


趕快上車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