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邊coffee shop的窗台上的貓


唉      真想像牠一般慵懶地躺在河邊曬太陽


不過我真的懶散了一個禮拜


該做的事都懶懶的慢慢的做著


天呀


下個禮拜的此時我已經吃完年夜飯了吧


今天是個全台灣的大日子


大家應該都開心地領了消費券了吧


還真像玩具鈔票


而且我已經把它給消費掉了


因為我早就相中一台液晶電視


當然二話不說今天就去燦坤搬回來囉


而且我們還買了新的吸塵器和烤箱


果然要過年了


該壞的也都適時的壞了


上個禮拜家裡才換了新的熱水器



除舊布新囉


明天開始要認真的


大掃除


逛年貨大街


我喜歡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