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寶貝


我的天使


我的姪子


我們都叫他唐唐



我最喜歡嬰兒時期---誰抱都開心


在自家沙發上若有所思


開始坐學步椅


跟大人去吃梅子雞----當然只能看不能吃


在外婆家 偷笑的模樣


在我的房間---至少拍過數百張


在自家陽台上狂笑


這是我們家最愛去的火鍋店


在墾丁海邊冒充解說員嗎


在我們住家社區大門口打招呼


為何這麼開心?因為今天吃王品喔


中秋節應景照


疏洪道旁看人家玩遙控飛機


又是火鍋店


為何穿得如此正式


因為要去圓山大飯店吃喜酒


遠征澎湖喔


石門水庫冬天篇---已經可以到處亂跑了


石門活魚好幾吃----夏天了


大人換身分證小孩湊熱鬧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玩耍記


北縣客家園區


另一家火鍋店跑來跑去


九份的民宿


自己跑到廚房找道具來變裝


照相喜歡擺奇怪的手勢


在溪崑留下珍貴的紀念


又是火鍋店


淡水只迷打彈珠


七號公路遊


 


唐唐從貝比時期姑姑就瘋狂的拍照


累積下來也有數千張


這只是其中很小一部分


看一個孩子長大的過程


很甜蜜


可是其實有時候有一點點小小的心酸


時間不為任何人停留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