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對小王子說:「請你馴養我吧!」
小王子問狐狸:「什麼叫馴養呢?
狐狸回答他說:「就是彼此需要的意思。」
狐狸對小王子說:「要是你馴養了我,你對我來說,就是天下唯一的,我們就彼此需要了。」


狐狸對小王子說:「如果你馴養了我,我的生活就會光亮起來。我會聽出,你和其他人不同的腳步聲。你的腳步聲會像音樂一樣,把我從地洞裡叫出來,我會期待你的來臨。」
於是,小王子馴養了狐狸。
可是有一天,小王子準備離開了。狐狸哭的很傷心,
小王子要走的時候,狐狸告訴了小王子,一個只有他知道的秘密。
狐狸對小王子說:『「本質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看到這裡.......心裡頭有沒有特別的感覺.................



推薦大家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阮經天雖然在《命中注定愛上妳》中是我不喜歡的角色類型


但是在本劇中的確在演技上有很清楚的層次


但是......所有的角色中


我最喜歡......阿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