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海洋玫瑰後,我隨意開著車四處閒逛。走過還不是很熱鬧的墾丁大街,走過一段山路,經過了森林遊樂區和社頂公園門口,想一個女生還是不要貿貿然走進林蔭深處吧!再往前走一下就可從高處遠眺到帆船石了。


還看到另一家頗負盛名的小徑民宿,很有希臘風,不知何時也可一住



下午回到墾丁賓館,就跑去游泳了。曬了一個早上的池水略有一點溫度呢。



住在墾丁賓館的人大部分都會去凱撒游泳,我有點懶,而且晚上跟同事有約,墾丁賓館的游泳池人煙稀少,給我玩玩水也就夠了。




華燈初上的墾丁大街開始聚集了五彩繽紛的遊客,許多看似學生的紅男綠女,用清涼的服飾與恣意的笑聲妝點著街景。也有許多父母帶著幼小的孩子,淺嚐華麗的人生風景。有人常提到墾丁太商業化了!不過我喜歡這種車如流水馬如龍的感覺,至少代表我們是可以愜意的過日子的。








很奇妙的與兩位同事在墾丁相遇,在學校大家都忙,也不一定有空聚餐,沒想到這三天我們都在墾丁趴趴走。他們都是攜家帶眷,晚上就在大街上碰面,到白沙灘泰式餐廳用餐,浩浩蕩蕩七大六小十三人,飽餐一頓!




兩天晚上都是坐2130的接駁車回到墾丁賓館,回到房間後就會記一下帳、看一下電視、洗個熱水澡、吃一點大街上買的消夜。(大街上有一攤賣鹽水雞頗好吃)住在墾丁賓館,夜裡都有非常聒噪的蛙鳴,陪我入睡。第二天夜裡下雨了,我聽著雨聲、蛙鳴,忽然有一種想家的感覺。


第三天八點45分拍下最後一張墾丁賓館入口的照片,我離開了墾丁






 


在南二高拍下天際的藍天白雲。



清水休息站要換頭家了喲!



每一次買釣鐘燒都要排好久的隊,今天居然不用排隊,趕快買一盒大快朵頤一番!


 


 


墾丁…………….想念中


 



我一直在趕路 忘了停下腳步
多渴望月圓時反射我的孤獨
我一直在趕路 忘了你的祝福
才發現得失之間是回家的路


 


一個人的旅程中常常不經意會想起一些過往、一些歌、一些人。 記得第一次來到墾丁是甚麼時候的事呢? 好像是921之後,因為中部不適合舉辦畢業旅行,才開始開拓南部行程,


跟著旅行社的工作人員來勘查路線。學生時代完全沒有機會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遠行,現在是有錢不一定有時間,有時間但不一定有伴。


 


總是在忙著一大堆繁瑣的公事中突然想念起墾丁的碧海藍天,總想要不顧一切開了車就跑,


偶爾任性一下應該無傷大雅吧!


下一次又是甚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