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一個週末可以閒逛


決定去台北看旅遊展


不過也只是走馬看花的晃了ㄧ下.....這不是重點 


今天決定來試一下沒吃過的店---「居食屋和民」信義店


ㄧ個人進去好像有一點點奇怪


不過它貼在門口的菜單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我還是勇敢走進去


領檯的帥哥給我一張4人座的位置


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他的菜單封面


先上了一杯熱茶


桌上非常乾淨


點菜的服務人員也相當的有禮貌


雖然已經下午3點多但是餐廳內人還是滿多的




點了一杯蜂蜜柚子茶.50元


酸酸甜甜的不錯喝


牛小排...180元


牛肉很多汁配上蘿蔔泥很好吃


我算了一下


ㄧ盤八小塊


嗯................一個人吃光沒問題


綜合串燒..由左至右分別是


雞腿肉--雞胗--雞皮--雞屁屁--雞軟骨--雞翅


也很好吃....250元


這是豚骨叉燒拉麵.160元


裡面有半個溫泉蛋


把蛋黃和著湯喝下去


好好喝喲.............冬天吃ㄧ定更棒


我愛吃拉麵


這個麵很有彈性


叉燒略微鹹了一點


裡面有好多豆芽菜及黑木耳


這餐我很奢侈的花了704元


但吃的很滿足


其實到最後有一點點......太飽


所以湯沒有全部喝完


吃完當然要散散步消化一下


於是信步走到華納威秀前


這是很常在此見到的藝術表演


這柴犬吸引了很多人


其實這兒常有很多人在溜狗


之前看過黃金獵犬、拉布拉多及雪納瑞..............


這是餐廳的地址介紹



我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