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夏天墾丁凱撒休閒沒事作之行---從高鐵板橋站開始





決定坐高鐵主要是因為一個人開車實在是很累,油價又貴。反正國旅卡也可以刷卡買車票,又快又舒服。到板橋再去看車次買票,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


 




我的旅伴是一個高職剛畢業的小孩


板橋站買了關東煮上車吃。板橋站內那個賣關東煮的攤子就在7-11旁邊。我覺得還不錯吃!




讓可愛的小兔兔來體驗一下高鐵的速度感。高鐵的車廂非常乾淨,因為一直有人在巡視、撿垃圾。也會有服務人員推小推車來賣零食及咖啡、茶等。


高鐵上有些車次有販售便當,但是一個要120元!看起來不怎麼樣….


我們坐的位子剛好在車門旁,所以上下車很方便。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並不多,而且這班車只停台北、板橋、台中、左營四站,所以感覺速度特別快。


 







到了左營站,先去星巴克喝杯咖啡。


然後去找往墾丁的客運,其實如果早上出發的人,可以先聯絡預定凱撒2點的接駁車,但是因為學校早上還有事情,所以不得已只能下午出發。沒想到是一趟悲慘的中南客運行的開始!出了高鐵站,就有很多叔伯們來推銷小巴或計程車,但都被我們婉拒了。鐵了心要坐「應該會比較便宜」的客運,結果這班中南客運在高雄市區就繞了超久的,再加上他經過許多鄉鎮市都得繞進去,所以我們整整坐了4個小時的車!到凱撒時已經是晚上7點了。


 




凱撒飯店的大廳(這是第2天照的)







這是我們的房間。


兩張很大可以睡2人的床,很舒服、很軟,漂亮的液晶電視。


這是花園客房吧!很舒適的感覺。我是一個從住進飯店就覺得超開心的旅人,


第一次住凱撒,覺得比去年住的福華還要漂亮跟舒服。


 



第一天的晚餐在白沙灣泰式料理解決,蝦醬空心菜很好吃,月亮蝦餅還不錯,蟹肉炒飯略鹹,而且我覺得我不應點這道,應該叫白飯來配空心菜。





另外檸檬烤豬肉味道很夠酸,喜歡酸辣的應該會喜歡。綠咖哩蝦有一點不合我的口味,但是還是把它吃光。小男生點摩摩喳喳我咳嗽不能吃冰,好怨恨呀!


 



坐了一下午的車也累了,買了飲料、布丁跟泡麵就回飯店休息,畢竟我此行的重點還是享受凱撒大飯店的設施。回飯店後去地下一樓參觀了一下遊樂設施,結論是老人家還是回房間,躺在舒服的床上,看電視、吃零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