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把行李都搬下來因為要換飯店


我們此趟住的都是商務型旅館


所以沒有服務生會幫你抬行李


而且街道狹小,遊覽車都開不進來


我搬得好累啊


今天的重頭戲是滑雪


所以鄒小卉的雪褲帽子手套都一定要穿上


滑雪場上的兩隻毛毛蟲


有一天早上起來亂轉電視時看到這兩隻毛毛蟲的卡通


沒有台詞的但是超好笑


後來怎麼轉也沒再轉到了


想不到在這裡看到


小卉好興奮的合影留念


因為卉太小不能玩雪橇


所以導遊幫我們租了雪盆


在去滑雪常前會把全車人載去租雪衣雪褲


租下來一套好像要一萬五千元韓幣


我覺得有點貴,而且這應該要寫在行程表中比較好


因為如果一家四口來就要六萬韓幣囉


也是一筆錢哪


我們倆是都沒租......一來我本來就買了雪褲了


二來我並沒有要滑雪


因為我要當小卉的挑夫


拉著她的雪盆到處跑.........呼!累死我囉


滿山遍野的白雪啊


好過癮


滑雪場蠻大的


但聽說這是最小的一個滑雪場呢


滑雪的人非常的多


也有許多小朋友喔


導遊說還有很多上班族下班後來個夜間滑雪



後來等小卉玩過癮了之後我們就躲進餐廳取暖


在滑雪場我們都買了新手套


真正可以防風防雪防冰凍的手套喔!


餐廳很大


看出去頗為壯觀



中午去吃魷魚豬肉火鍋


魷魚好軟Q好吃耶


而且也是無限供應吃到飽喔


來韓國跟團最好是4個人


因為吃飯都是四個人一大鍋


下午去首爾塔


小卉又在馬路上大爆走



怎麼都不會累啊


先去參觀泰迪熊博物館


在外面還笑得亂七八糟的家卉


進到有點昏暗的室內卻突然害怕了起來


韓國人也太愛泰迪熊了吧







然後坐高速電梯上首爾塔






妙的是電梯中還有影片


讓你想像是坐了可以穿越雲層來到太空的電梯



上面可以買張明信片寄回家喔



小卉愛長頸鹿


下來之後去看塗鴉秀
 





整個秀大約是一小時


全場燈是暗的


所以前面半場我睡著了


後面半場卉睡著了


哈哈哈哈



晚上吃部隊鍋


這鍋我覺得還好,因為所有的料是固定分量不能再加


吃完後略感空虛..................XD


晚上回飯店就買了一堆零食


第二間飯店


其實我們住的兩家飯店距離只有200公尺


搞不懂何必換飯店


而且等級也是一樣的.......早餐也一樣不好吃


每天都七點起床


十點左右才回到飯店


好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