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整裝待發



在住的飯店前留影




今天的行程首先要到據說溫度是負18度的南怡島


真的只有一句話形容就是好冷喔



去南怡島要搭船


只見河面上都是冰塊


小卉拍照時還笑得出來真是不簡單


她走在路上一直說


姑姑這裡好冷我們去別的地方好不好.....................


松鼠出來討吃的


卉卉給牠一片洋芋片


牠一溜煙地跑回樹上大快朵頤



南怡島上是因為有南怡將軍之墓得名


但現在卻以冬季戀歌拍攝地走紅


不過我一集都沒看過說






中午吃春川辣炒雞排


導遊很貼心安排不辣的


要辣醬也可以自己再加


真是太好吃


好好吃的雞肉哇


最後加飯下去炒成鍋巴更讚





飯後是逛街時間


春川明洞這裡有一個名聞遐邇的胖阿姨賣水果


我買了橘子及草莓


橘子很小而且沒有籽


還不錯吃....26顆5000韓幣




重點來了


這草莓超級大顆


一盒約有20到30顆左右吧


我忘了清點了...25000韓幣折合台幣715左右


超級好吃的啦


甜又大粒


是我這趟吃過最物超所值的食物



下午去逛驪州的Outlet


不過這種貴森森的店


看看就好囉


還蠻多人的


是因為今天是星期天吧


晚上吃烤肉....吃到飽的


這位幫忙烤肉的是我們的導遊孫先生


已經53歲囉


服務還不錯人也很客氣


烤肉很好吃....夾生菜一起吃更棒


卉卉爸爸來吃一定很過癮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無限續盤喔


小卉晚上必跳床



洗完澡吃草莓


但其實她沒有很愛ㄟ


草莓幾乎是我吃完的


飯店送的玉米鬚茶....喝起來味道頗為特別


卉買的雞腿餅乾


足古錐


韓國的超商飲料種類很多但是都看不懂


而且都沒有賣紅茶


所幸我有帶茶包


這幾天都泡紅茶帶在車上喝


小卉則是每天必買一盒巧克力牛奶放在她的隨身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