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


小卉照例換上新裝後在小花園散散步


小卉好奇的看著spa池


因為小卉沒有泡到


對小卉來說池子太深了點


早上用完早餐後兩個小男生繼續在游泳池狂歡


我帶著小卉在花園中散散步


早上那件因為太寬鬆有露點之虞


所以換上這件可愛的牛仔裙


小卉被甚麼吸引住了


目不轉睛地看著


原來是鸚鵡boss


盛開的雞蛋花


一起坐下來聊聊吧


唉呀


場面有一點尷尬呢


就要跟凱撒說再見了呢


這次在凱撒的三天兩夜真的非常開心呢


服務好,設備也好


很適合小朋友的飯店


我們三天除了去後壁湖吃飯外


幾乎都在凱撒消磨時光,小灣或游泳池,甚至只在客房內


都讓孩子們很開心


而且因為我在旅展買了住宿券所以覺得十分便宜


今年旅展一定要再去搶購


離開墾丁後我們去海生館看魚


唐唐在大洋池看到巨大的豆腐鯊十分興奮


小卉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在墾丁這三天我們很幸運,每天都有好天氣


一離開海生館就開始大雨傾盆


所以沿途也不方便下車買芒果...............好可惜喔


到了楓港的萬巒豬腳分店雨奇妙的又停了


趕快下車吃飯


看小卉啃豬腳好可愛喔


妙的是吃完飯上車時雨又開始下了


就在狂風暴雨中結束了開心的墾丁之旅


老天爺真是非常的幫忙啊


去年我一個人去墾丁玩,自由是自由,但也寂寞


今年聽到我要帶三個小孩去墾丁


大家就覺得太麻煩了吧


可是我得到的快樂更多


雖然我沒有逛到大街,也沒有去太多景點


但是帶著小孩去踩沙灘,去玩水


看著小朋友開心的笑臉


就覺得好值得


明年我還要待他們來享受墾丁的艷陽海浪,享受墾丁的自由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