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去游泳,但這漂亮的泳池還是得來欣賞一下!


庭園裡綠意盎然,很有清新的feel………





第二天中午在AMY'S CUCINA用餐,本來安排坐在大門邊的位置,超熱的!後來幫我們換到2樓就比較有點涼意。他的生菜沙拉很大盤,義大利麵跟薯條、大蒜麵包也都很好吃,我覺得是下一次我還會想去的店 。





從小灣看出去美麗的海洋





晚上逛墾丁大街一向是我每次來墾丁的重點,不過今年因為咳嗽一直都沒好,連帶著整個人感覺虛虛的,好像逛起來沒那麼盡性,只買了一點點紀念品。而且許多冰涼的飲料、冰品甚至水果也都不敢大快朵頤,所以也沒拍照了…..


回程就搭凱撒大飯店的高鐵接駁車,又免費、車況又好,而且只花了2個小時。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沒辦法沿路買名產。因為以前自己開車,都會在路邊買芒果,或買萬巒豬腳。


 


到了高鐵左營站就殺去摩斯漢堡飽餐一頓海洋珍珠堡是我的最愛呀!


在高鐵左營站買了舊振南的餠回去,大家都說不錯吃喔!






.


雖然沒去很多地方,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幾乎每年暑假一定會到墾丁報到,墾丁代表的就是充分的休息。


所以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